2018新年換新衣,司普堤Sporty三項鐵人服

【 圖文分享:Andy 】

 

一件好的三鐵衣,就是要經過強度來驗證!!

 

尤其長距離的比賽下來,更是考驗服裝與肌膚友好度~

SPORTY三項鐵人服給了我非常舒適的穿著體驗,高包覆度與緊實感加上背後補給袋的貼心設計讓我在賽場上屢破pb!

事實上這件服裝也不僅侷限於鐵人三項運動,平時自己划sup也是常穿上這件鐵人裝,它的散熱排汗效果也非常好,日曬雨淋都不會讓身體不舒服,不管從事何種運動其實都能夠達到加分的效果,更能將肌肉線條美美的展現出來!!

 

司普堤是本土的自有品牌,更提供車衣保固及相關諮詢,很開心穿上這"懂你的"戰服,2018一起再創高峰!!


 

 

關於Andy:

Andy 是個愛運動、愛冒險的大男孩,除了積極參與單車、三鐵、sup賽事外,並在花蓮經營『Andy美崙灣sup俱樂部』。

 

花蓮地區活動包含:

・SUP立槳、獨木舟、溯溪、飛行傘、拼包車、露營、單車以及歡迎各大企業團體報名半日或一日遊套裝

・花蓮住宿優選:背包客、套房

・花蓮在地好食、咖啡酒吧、手做麵包甜食

 

極力推薦到花蓮旅遊的朋友們,找Andy帥教練規劃您的活動與一窺私房景點,保證不虛此行。

 

 

 

#Andy美崙灣sup俱樂部

#司普堤三鐵服

#司普堤壓縮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