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月開始試用CUBMAX 2全效乾爽機能衣 By 郁雯
我一般都是早上6點左右開始騎車,從八卦山入口沿139騎到七礦,再從黑公雞那條路滑下來到虎山巖,在爬到銀行山,約16公里,爬升約300公尺。假日偶爾會騎到鳳山寺或者更遠。
最主要感想是保暖效果很好,即使氣溫低到15度都可以不加風衣。一般爬到七礦都已經滿身汗,再從山頂一路下坡到虎山巖也不會冷得受不了,若穿一般車衣絕對無法忍受。
氣溫10度左右,騎下坡到虎山巖時,加件風衣就可以感覺到隔住冷風的感覺,不會一直皮皮挫。還有天氣較冷時,只要有風衣隔著風,可以感覺到騎車身體暖得很快,好像加熱衣。
是一件會給人安全感的車衣,不用思考天氣會不會太熱或太冷,不用冬天時常常要煩惱穿幾件衣服,尤其是溫度升高時,貼身保暖衣要脫掉很麻煩。現在只需要帶著風衣,若真的冷再套上去就好。
不會黏身體也是很特殊的感受,一般排汗衣雖然可以快速擴散汗水,但汗水一多,衣服還是會黏在身上很不舒服。但這件車衣流汗時雖然會讓衣服表層濕掉,但內層還是可以保持一定的乾爽,不會黏身。
 
===========
感謝郁雯的分享心得,司普堤始終堅持機能衣就要真的讓人有感到功效的才能配稱作「機能衣」,不是隨隨便便套個名字,做個樣子的就要叫機能衣。這款Cubmax 2的特殊TSP排水功能搭配上Coolplus的吸排功能,透過完美的組織及紗的特性,將這款布料的功能提昇到不可能組合的境界!希望透過更多人的試用,能把這款CUBMAX 2的優異效果傳達出去,讓更多人認識它、擁有它!
 
Cubmax2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