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普堤國旗衣客製,一個要去日本騎車的車隊二話不說跟著訂,成為他們要去日本騎車的隊服!
今天收到他們傳來的照片,真是開心!
最重要的是…他們說"車衣很棒!"
當初領隊只擔心穿起來好不好穿…以往他的經驗是就算是名牌的車衣也不見得好穿。
能收到他傳來的照片,並且附帶:"車衣很棒"四個字!
就代表了他的認同及滿意!
 
市面上客製車衣百百種,目前大陸客製衣佔據了8成以上,許多台灣的廠商也紛紛採用轉往對岸下單製作車衣再回銷的方式。
能繼續堅持留在台灣的車衣工廠非常少了。大多數成衣廠放棄製作車衣回歸較有利潤的團體服或是目前較流行的瑜珈服為主。
 
司普堤從2003年創立迄今,從未改變初衷,始終以三大堅持做下去:
 
堅持一:布料使用有功能性的原紗吸排紗或是杜邦彈性LYCRA SPORT紗。
堅持二:轉印墨水堅持使用世界第一的無毒抗UV的義大利墨水印製,讓墨水貼膚安全有保障。
堅持三:道道地地台灣生產製作,提供三年保固、終身維修的在地服務。
 
讓穿的人有感,感受到真正的「機能」衣提供的功能效果。想想,運動時,身體毛孔張大大量排汗水,此時穿在人身上的衣服需要的功能就是要能快速的排乾汗水、保持身體乾爽,避免水氣滯留皮膚表面,讓濕氣回滲身體,造成濕毒。輕者引發濕熱型的痤瘡皮膚問題,重者造成身體過敏或是臟腑代謝疾病產生。能不重視穿在自己身上的衣服正確與否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