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防水透濕軟殼衣』埔里⇢花蓮 實穿分享 

(圖文提供:王先生)
 

前言

Q:想請問『POLIZIA機能軟殼衣』的耐寒功能可以到幾度呢?因為我蠻常在海拔2000以上的山區騎車,想找一件既輕便又兼顧耐寒的車風衣,謝謝!

A:您好,依我們與車友們測試的結果,在台灣高山騎乘時,單穿『POLIZIA機能軟殼衣』,能適用到低至7℃,又帶著濕氣的寒冷天候。既能防風、防水、保暖,又能將過多的熱氣排出,減少汗水。

 

++++++++++++++

今天收到在貴公司購買的第三件車褲,試騎了兩趟大肚山,貼膚感 與 壓縮感 讓我感觸很深。

從2011年開始接觸單車以來,購買過不少車衣褲,從P、E、A、M⋯⋯到現在的司普堤,不得不說,貴公司的用料品質真的很棒。

期待下禮拜即將購買的軟殼衣,期許它也能帶給我相同的驚艷。

預計10月底要沿著中橫前往花蓮,隔日再延原路線騎回,有『司普堤機能軟殼衣』加持,相信可以讓我減少攜帶其他過於厚重衣物。

貴公司雖然在國內缺乏行銷,不過相信在使用者的口耳相傳之下,銷售成績一定會越來越旺盛的。

買了兩件M,真的不如買一件司普堤,剛剛也把A的車褲拿去丟了,以後除了司普堤,其他都不考慮,祝貴公司生意能蒸蒸日上。

++++++++++++++

 

今天騎了一趟中橫,衣服只穿了一件機能軟殼衣,裡頭沒有再額外穿其他的衣服。

 

埔里 到 武嶺 這段的溫度都座落在12~20℃,陽光直射時會覺得熱,本來擔心 穿機能軟殼衣爬坡會太熱太悶(之前穿便宜風衣的經驗),結果到頂時,身體都不會覺得濕&熱,更遑論會覺得冷。

從武嶺下滑至太魯閣牌樓時(84km),途中最低溫度來到8.2℃。

 

出了大禹嶺後,起了非常大的濃霧,濕氣很重,此時雖然會覺得有點冷,但身體表層確實都感受不到有風灌進來的感覺。

個人覺得,如果只穿一件機能軟殼衣在山區裡趴趴走,能禦寒的最低溫度應該座落在7℃上下。

 

剛剛到了民宿準備洗澡時,發現了一件讓我很訝異的事,機能軟殼衣的外層相當的濕,裡頭卻完全是乾的,我的身體也是乾的(很乾的那種),這點著實有讓我驚艷到!

++++++++++++++

 

以上是這次的使用心得,明天東進武嶺時,如果有再發現其他讓我覺得很神奇的地方,我再做補充。

會額外傳 碼表溫度照、起霧照、騎乘數據照、太魯閣門牌照,是考慮到讓你們佐證用,感覺這樣才能避免被誤認為是商業心得文,取用與否,你們再自行決定囉!


 

 

我的使用心得如果能讓其他使用者更加了解產品的實際使用效果與特性,這樣我的心得分享就值得了。

其他使用者可能比較害羞含蓄,所以不好意思分享自己的使用心得。

產品材質只要有一定的水準,相信即使不用他人分享使用心得,時間久了,貴公司的堅持與信念也會慢慢被他人看見的。

 

 

➔ 司普堤防水透濕外套/軟殼衣
 

#司普堤機能防水透濕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