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防水透濕軟殼衣』 實穿分享 

(圖文提供:廖先生)

 

我是SPORTY愛用者,也是電子產品研發工程師,對於各類材料的整合、應用與敏銳感,是必備的職能。

喜歡戶外活動,當發現產品列上有這款機能服,極適於冬天著裝騎行,就立刻不猶豫的購入。

 

在不同環境的測試,

如冬天騎車、徒步雪地內搭、氣候極端突變的高山、以至冬季在大陸旅遊,

皆能保持身體皮膚的乾燥與保暖,同時亦具備極佳的防風效果,但不會是那種塑膠風衣的悶熱,

尤其是飽含水氣的高山濃霧所附著在此衣物的外層,亦「不回滲」到裡層,實在是令我訝異。

 

學生時代是登山隊長的我,

早期時代毫無所謂的機能服,行程中要隨時依照豐富的高山登山經驗,依行路狀況來穿脫衣物,儘量保持身體乾燥。

 

但,當遇到雨天數日,渾身濕透…

這就是早年台灣高山山難頻傳的主要因素:「失溫」。

 

身體潮濕所呈現的狀態為:冬天失溫、夏天中暑 ;

在使用機能衣後,此兩主因將可完全消除,因為:保持身體乾燥。

 

各位可以自我評估身上所穿著的車衣,是否真正有排汗效果?

 

如今台灣紡織科技的進步,機能布料的發展神速,

確能保障戶外活動安全與居家家人的流感預防,極度得以涉入生活應用。
 

使用SPORTY產品的實際功能、品質與服務,幾已十年信心了,

在此不吝鼓勵與支持SPORTY,其對台灣機能服的努力研發與拓展,實屬MIT翹楚,

大家不妨瞭解其產品內容實務,而不用迷信外廠那些名牌…

 

 

 

 

➔ 司普堤防水透濕外套/軟殼衣
 

#司普堤機能防水透濕外套